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活动   >   正文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作者: 文/周均亮、赵春阳 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4-30

426日,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学生夏令营结业仪式在学校举行。学校副校长董建华出席仪式并为三名泰国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董建华副校长详细了解夏令营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在中文口语方面的进步表示赞誉。同时,董副校长还向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介绍了昆明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政策,欢迎更多的泰国学生来昆明学院学习深造。

泰国学生代表感谢学校师生的热情接待,对学校安排的夏令营课程及中华文化体验活动表示非常满意,从中获益匪浅。最后,泰国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来昆明学院参加活动、学习和交流。

昆明学院与吞武里皇家大学间的夏令营活动目前已成为学校常规的师生交流活动。此类活动的开展将有力地提升学校在泰国相关高校的知名度,同时能够切实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