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下载中心   >   下载中心   >   正文

外国签证材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5

1、有效的出国任务批件(外交部统办国家需要)

2、符合申请前往国家要求、从其本土发出的有效邀请函原件或传真原始件(邀请函具体要求)

3、持照人亲笔签名的有效护照(有效期一般必须在半年以上)

4、填写真实、完整的《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填写说明)

5、如为培训团组,需提供国家外专局培训审核批件

6、符合申请前往国家使领馆要求的照片(具体请参照附件6“国别材料”)

7、申请前往国家特别要求的国别材料(具体请参照附件6“国别材料”)

8、审核、准备外国签证材料和填写外国签证申请表的工作时间承诺:2个工作日

★上述所列材料仅为受理申报(请)所需基本材料, 具体请参照附件6“国别材料”。

详见网址:http://www.yfao.gov.cn/bszn/ygcgj/wgqz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