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泰国欧阳语言学校欧阳友明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文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4-26

  4月18日,泰国欧阳语言学校校长欧阳友明先生率该校销售、人事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访我校。我校董建华副校长热情接见欧阳友明校长一行,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与会谈交流。

会谈中,董建华副校长对欧阳友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自2013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赞誉。欧阳友明校长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欧阳语言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随后,双方就泰国留学生向国内派送、我校师生到泰国教授汉语、泰国中小学生来我校夏令营、毕业生赴泰带薪实习、工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欧阳友明校长期待实现与我校更进一步的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走向国际以及提升泰国华文教育水平。

本次会谈将有利于我校在泰国地区开展华文教育以及我校毕业生的赴外实习、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将进一步跟进我校与欧阳语言学校的具体合作事宜,推动我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