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及东西方国际教育集团访问我校

作者: 文/周均亮 赵春阳 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3

  2019年3月7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法律与人文与艺术学院国际项目协调主管Lily An女士、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王伟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董建华接待来宾,并与来宾共商事宜。

  董建华副校长向到访嘉宾介绍昆明学院的建校历程和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的办学定位、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就昆明学院与伍伦贡大学在艺术类专业合作事宜与Lily An女士交换了意见。双方在“2+2”办学模式的基础之上,就培养方式、学分转换、课程设置、收费标准以及国际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Lily An女士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了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中取得的成果。她还重点介绍了法律与人文与艺术学院在艺术教育中的发展与成就,充分表达了与昆明学院相关专业合作办学的意愿。

  王伟先生向董建华副校长介绍了东西方国际教育集团的相关业务,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充分连接昆明学院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以及其他大学,共享优势、合作办学。

  交流座谈前,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陪同Lily An女士和王伟先生参观了“紫云青鸟——昆明学院艺术与设计众创空间”及“昆明学院浩宏e+创业创新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