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与致达控股集团公司代表团到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文图/何明松 徐永进 董纪辰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3日,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首席董事鲍琛,公司董事封官禄、公司顾问Jean-baptiste Berguerand,致达控股集团执行董事、上海致达城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致达集团云南办事处主任冯珏,上海致达城建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亚琛,在省教育厅对外交流合作处龙微副处长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

  熊晶副校长在办公楼学校模型沙盘前向来宾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陪同来宾参观了青年中心、旅游学院烹饪实验室和酒水实验室。

  座谈中,熊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招生情况、学校国培项目、学校转型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情况。熊副校长指出,昆明学院在应用型高校当中要引领应用型高校的发展,学院紧紧围绕云南八大产业这一大格局,整合学校现有的学科专业资源,找准契合云南八大产业中的旅游产业,来合理挖掘旅游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特有的、助力旅游产业发展的资源,形成一个旅游文化专业群,通过旅游文化专业群这个平台,以学校的科研学科专业为支撑,更好地为云南省的八大产业中的旅游产业服务。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首席董事鲍琛,在座谈中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后,熊副校长向来宾赠送极具民族文化传统特色的国画。

  国际交流合作处、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