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一行到我校访问

作者: 文/吴跃辉 图/刘艳萍 夏玲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3-12

  3月9日,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Dr. Tony Johnston一行二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熊晶,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与之会谈。

  座谈会上,熊晶副校长对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来宾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宾主在友好的氛围中回忆了两校的交流历程。熊晶副校长详实地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办学条件、校际交流项目以及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并提出了我校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深层次合作、交流的构想。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建设情况。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Dr. Tony Johnston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师生互访、短期微留学项目与我校旅游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Dr. Tony Johnston表示将力推两校间的合作交流。

  会谈结束后,Dr. Tony Johnston参观了旅游学院实验室并观看了学生烹饪、酒水实训。我校美丽的校园、旅游学院的应用型办学特色给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Dr. Tony Johnston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Dr. Tony Johnston表示将尽快实质性地推动两校师生互访项目的国际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