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台湾台东大学师生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文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7-05

628日,台湾台东大学特殊教育学系吴胜儒教授率领师生一行33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董建华在惟行楼2102热情接待吴胜儒教授一行。

会谈中,董建华副校长对台东大学特殊教育学系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师生简要介绍了昆明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学前与特殊教育方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

吴胜儒教授首先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台东大学特殊教育学系的办学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吴教授对我校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方面的办学理念以培养方式表示赞同,并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表达了与昆明学院就特殊教育类专业深入合作的愿望。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昆明学院与台湾台东大学青年学生的学术交流,为进一步进行教学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增进了两校师生的相互了解,凝聚了交流、合作、发展的共识。

会谈前,吴胜儒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附属幼儿园及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相关实验室。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