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昆明学院承接项目外事服务公司(旅行社)遴选项目补充公告

作者: 文/聂陟枫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5-06

  昆明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在“昆明学院网站”上发布“昆明学院承接项目外事服务公司(旅行社)遴选项目公告,本项目磋商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上午10时00分。根据磋商需求本项目内容补充如下:

原公告“四、服务商的资格要求 3、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或其它违法记录”、磋商文件“第二部分 竞标人须知 7 竞标人资质条件 (3)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或其它违法记录”及“3.1 竞标文件的组成(5)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检察机关出具)。现补充为:服务商也可提供“服务商”及“服务商法定代表人”自本项目公告发布日前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行贿犯罪档案截图,若“服务商”或“服务商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情形的不得通过资格审查。请各服务商注意。

其余内容不变,特此补充说明!


  联 系 人:聂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98076、0871-65098079


                           昆明学院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