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 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的通知

作者: 文/夏玲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27

各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遴选通知》(留金选《2019》39号)转发各相关单位,请各单位按附件内容积极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请于2019 年 4 月 5 日前将个人申报材料、单位推荐公函附人员名单等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报送至国际处夏老师(办公楼104)联系电话:0871-65098078。材料不齐的,不予受理。

  附件: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遴选通知》(留金选《2019》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