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 2019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作者: 文/夏玲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1

各有关单位:

  2019 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选派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根据学科建设的需要,结合本单位的人才培养计划,严格按照要求推荐申请,具体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主要选派项目类别有:2019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019 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2019 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2019 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2019 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选派办法: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符合申请条件者,按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申请。

  3、2019 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等已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公布。请各申请人自行下载认真做好申请,所有项目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均以国家留学网公布的为准,请申请人在各项目的网上申请截止日期前5个工作日内将个人申报材料、所在单位的书面同意推荐函附推荐人员名单(纸质版一式二份)、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104夏老师)统一报学校审批,逾期及材料不齐均不予以受理。

  联系电话:0871-65098078

  附件:
  1、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 2019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2、2019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