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夏玲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1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即将开始受理申报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遴选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学科建设的需要,结合本单位的人才培养计划,严格按照要求推荐申请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云南省教育厅和派员单位联合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选派办法: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符合申请条件者,按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申请。

  2. 申请方式:接到通知后,申请人经学校审核同意,申请人员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页(www.csc.edu.cn)“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查阅《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相关说明文件,并认真准备提交材料。

  3.受理方式:经学校审核同意申报的申请人需将网上报名提交后完整的个人申报打印材料(一式六份)、申请人所在单位推荐函附推荐人员名单、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按照有关要求整理装订于4月10日上午10点前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104夏老师)统一报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统一上报云南省教育厅,逾期及材料不齐者不予以受理。

    联系电话:0871-65098078

  附件:

  1、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 2019 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
  2、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