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昆明学院承接项目外事服务公司(旅行社)遴选项目流标公示

作者: 聂陟枫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5-10

项目名称:昆明学院承接项目外事服务公司(旅行社)遴选项目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昆明学院承接项目外事服务公司(旅行社)遴选项目于2019430日至2019510日在昆明学院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发布遴选公告。该项目于2019510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在昆明学院行政办公楼215会议室组织评审,在评审过程中,实质响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服务商不足,根据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规定,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次竞争性磋商的服务商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招标人:昆明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

联系人:聂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980760871-65098079


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