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泰国孔敬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来访

作者: 文图/赵春阳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4-30

  429日,泰国孔敬大学国际学院院长La-orsri Sanoamuang博士到访我校。学校副校长董建华热忱会见来访外宾。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国际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与会见和座谈。与会人员还有来自吞武里皇家大学的三名同学。

董建华副校长对泰国孔敬大学国际学院院长La-orsri Sanoamuan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办学条件、学科设置、优势专业、特色课程、国际职业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董副校长希望能够加强昆明学院与孔敬大学的联系,切实开展两校间的互往互来以及合作办学等项目。

La-orsri Sanoamuang博士代表孔敬大学对董副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孔敬大学的概况,随后她同昆明学院的与会人员就联合培养、合作办学、2+22+1+1模式、泰语专业实习、对外汉语教学、师生互换、夏冬令营等项目展开了认真而细致的讨论。

孔敬大学在泰国的综合排名常年稳居第四,仅次于玛希隆大学、朱拉隆功大学和清迈大学。通过此次会谈,昆明学院与孔敬大学在国际化办学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将翻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