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来访我校

作者: 文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21

  3月18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中国项目部主任孔丽娟女士和中国项目部项目经理王博睿先生到访我校。学校校长黎素梅、副校长董建华热情接见了孔丽娟主任一行。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黎素梅校长代表学校对孔丽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发挥两校优势开展合作与交流,董建华副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特色专业建设情况。

  孔丽娟主任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可,同也详细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在教师培训、国际学生培养、研究生学历教育等方面的办学优势。双方就我校经济类、教育类专业教师赴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进行短期培训、访学,学生短期交流,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来访将为我校师生“走出去”提供优质平台,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保持与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的联系沟通,以推动双方进入项目实质性合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