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清迈大学学术中心访问我校

作者: 文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4

  2019年3月12日,泰国清迈大学学术中心Rien Loveemongkol (马如宝)院长及中方代表郑昊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董建华副校长热情接待马如宝院长一行,与来宾交流合作事宜。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董建华副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马如宝院长在两校过去的合作中对昆明学院泰语和英语专业师生培训做出的贡献。随后,董建华副校长就我校泰语专业学生的2+1+1合作办学模式、两校师生互派交流、短期语言培训、研究生招生培养、奖学金评定等问题与马如宝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如宝院长对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自2015年两校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泰语专业学生2+1+1培养上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马如宝院长详细介绍了清迈大学学术中心在社会学、语言学、药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培养上的优势,热切希望昆明学院的学生能够进入清迈大学攻读相关专业研究生学位。最后,马如宝院长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昆明学院的合作,充分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