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昆明学院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 文/吴瑛 图/张磊   信息来源:科学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8-12-13

  12月9日下午,柬埔寨皇家科学院院长Sok Touch院士一行3人访问昆明学院,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昆明学院校长黎素梅教授接待来宾并与Sok Touch院长共同签署昆明学院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合作备忘录。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署仪式,并与Sok Touch院士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黎素梅校长代表学校欢迎Sok Touch院长一行,高度赞扬中柬两国友谊,全面介绍昆明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校特色等情况。Sok Touch 院长介绍了柬埔寨皇家科学院的历史、部门设置等基本情况。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昆明科学发展研究院、昆明南亚东南亚合作战略研究院的概况、研究成果、研究方向和昆明学院留学生等情况,并提出了加强双方智库研究合作,在公共外交、特色产业、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具体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