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文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8-10-22

  10月18日,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Sakorn  Ruanklai先生率语言学院中国项目部主任、泰国语言文化中心主任及语言学院教师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熊晶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事宜。

  熊晶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自2015年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清迈大学语言学院在为昆明学院泰语及英语教师培训以及泰语专业学生2+1+1培养合作项目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随后,熊晶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烹饪与营养教育、旅游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等特色专业方面的建设,并提出加强两校优势学科交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的意愿,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

  清迈大学语言学院Sakorn  Ruanklai院长介绍了该院在泰语及英语培训教学上取得的成绩,并就该校与我校两届泰语专业学生开展的2+1+1学分互认项目与我校领导交换了意见。Sakorn  Ruanklai院长完全赞同熊晶副校长提出的加强两校优势学科交流的建议,表示将与清迈大学相关领导商讨相关合作方案。

  本次会谈将促进我校师资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以及相关学科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