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Deborah Lynn Below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文图/夏玲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9-07

  9月3日,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Deborah Lynn Below博士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熊晶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宾并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熊晶副校长向Deborah Lynn Below博士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就学前教育及国际商贸等专业的合作项目找了合作共同点并达成共识。熊晶副校长提出我校与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在教师交流、学分互认、实习项目及硕士专业方面合作交流的构想,获得外方的高度认同。Deborah Lynn Below博士表示将大力推进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并拟定于明年新学期伊始访问我校开展首批校级交流项目。
  会后,相关人员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园、花文化博物馆及滇池博物馆。极具特色的博物馆和美丽的校园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