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全球CEO赛普勒斯•拉乐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文图/夏玲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3-21

  3月18日, 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全球CEO赛普勒斯•拉乐先生Mr. Sapnesh Lalla、中国区总裁卡摩尔•杜普尔先生Mr. Kamal Dhuper、中国政府事务和商务拓展总监徐海峰先生、西南区域负责人袁野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黎素梅、副校长熊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访客人参观教学、科研实验室。我校一流的教学、科研实验室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交流座谈会上,黎素梅校长为赛普勒斯•拉乐先生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条件、校际交流项目以及办学特色等内容。

  熊晶副校长对赛普勒斯•拉乐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NIIT与昆明学院IT专业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