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文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6-03

528日,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Sompong Titayasakpan院长一行到校交流访问。学校董建华副校长在办公楼311热情接待Sompong Titayasakpan院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谈交流。

董建华副校长对Sompong Titayasakpan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清迈大学语言学院与昆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我校泰语专业学生赴泰国学习、培训和交流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董建华副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昆明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的学生培养模式、特色专业建设、留学生招生等。

Sompong Titayasakpan院长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及对清迈大学语言学院的信任。Sompong Titayasakpan院长介绍了该校在学生泰语学习模式、泰语教师培训计划、语言类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该校张璇主任介绍了昆明学院自2017年以来,派往清迈大学的51名泰语专业学生的在泰国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学习态度和积极性。Sompong Titayasakpan院长对于我校今年即将派往清迈大学的46名泰语专业学生表示欢迎,并预祝他们在泰国学有所成。

双方就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招生、英语和泰语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商谈,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