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巴西两友城代表团一行到校参观交流

作者: 文图/何明松 赵茹海 张忠伟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6-27


625日,巴西塞古罗港市议会副主席拉萨罗·索萨·洛佩斯,艾乌纳波里斯市农业环境秘书佩德罗·费南多·米兰达·瓦兰特一行在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汪浩、友城处副处长程汉君的陪同下到校参观交流。学校副校长董建华接待来宾并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和社会服务情况。

董建华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巴西塞古罗港市和艾乌纳波里斯市两友城代表团一行到昆明学院交流访问。向来宾介绍学前与特殊教育、酒店管理、烹饪营养等特色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巴西两友城代表团一行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双方在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教育合作交流这一桥梁,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为昆明与塞古罗港市、艾乌纳波里斯市开展更广更深的友好合作打下牢固基础。

来宾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并就塞古罗港市、艾乌纳波里斯市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把昆明学院办学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入和借鉴到塞古罗港市和艾乌纳波里斯市的办学教育中;希望昆明学院在农业、旅游酒店管理、物流、特殊教育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随后,双方互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学校轨道交通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都市农业栽培展示室和综合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