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菲律宾特雷斯顿国际学院学术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文图/周均亮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0-08

929日,菲律宾特雷斯顿国际学院(Tre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学术院长Maria Carolina (玛丽亚)女士、课程主任Francis Tolentino (弗朗西斯)先生和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American Hotel & Lodging Educational Institute)云南代表处负责人阎学锋先生到我校洽谈合作。学校副校长董建华、旅游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交流。

董建华副校长对玛丽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以及办学特色,阐述了学校与菲方在办学领域开展旅游管理、烹饪与营养、酒店管理等专业的办学优势和特点,对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推进培养人才和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寄予厚望。

玛丽亚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成绩表示赞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特雷斯顿国际学院的学校定位、办学优势以及国际认可度。弗朗西斯主任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特雷斯顿国际学院的烹饪、酒店管理等特色专业以及面向留学生开展的课程、学分认证、学费设置以国际认证优势等,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愿望,并邀请我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前往特雷斯顿国际学院进行交流、培训。

本次会谈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赴国外优质平台学习、培训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有利于我校师生获取国际认可度高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