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英国驻华大使馆及坎布里亚大学中方代表到访我校

作者: 周均亮   信息来源:昆明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1-09-16

914日,英国驻华大使馆教育与技能司教行业主管郭丽红女士和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中国区主任化红雨先生一行2人来访我校。昆明学院副校长董建华热情接待了两位来宾,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谈交流。

会谈中,董建华副校长向两位来宾介绍了昆明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就优势学科建立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提升学校办学实力。

化红雨主任感谢我校人员的热情接待,对昆明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化红雨主任表示,坎布里亚大学与昆明学院有着相似的办学经历,双方在教师教育、学前教育、护理学、商学、艺术学和体育教育等学科专业方面有着很高的契合度,这将为两校之间建立学科交流及师资培训提供良好的基础。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化红雨主任就教师学历提升、学生攻读硕士学位、学分互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对外合作交流处、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医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陪同郭丽红主管和化红雨主任参观了我校美术楼及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