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冬季线上项目报名通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9

各位同学,

我校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对外合作交流处今收到该校寒假线上项目的相关材料,现转发给大家,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与项目英方联系人联系,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1年11月29日

 

项目介绍: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具有高水平的教学与研究能力的大学,在英国教育委员会的教学质量评估(QAA)中被评为“全优”, 2022年THE全球排名前500,全英排名第48名。2021 U.S.News英国排名第41名,全球前500。

该项目由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举办,为了在疫情期间的安全,今年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分为迷你联合国、英国文化和伟大的文学、影视传媒、艺术设计4个课程方向。通过该项目,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训练实用的专业技能。学生也可申请非本专业课程方向,拓展思路,培养创造力。

 

授课时间:2022年1月17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5日

要    求:

1、报名时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2、品学兼优,学习绩点不低于2.5;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及相关专业知识;

4、能适应参加网络授课。

项目费用:

350英镑/1个课程方向。

 

学校网址:http://www.ljmu.ac.uk

 

1.报名及选拔流程:

(1)学生使用英文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发至邮箱y.xiao@ljmu.ac.uk

(2)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中国中心根据申请信息,对学生本人所上报的资料进行复核。对复核通过的申请人,予以录取确认。

 

 

2.项目咨询: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中国中心

联系人:肖亚妮

联系电话: 021-6432-1307

152-7097-1681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外宾楼北楼310室

 

 

附件:

1. LJMU冬季线上项目介绍

2. LJMU冬季线上项目申请表

 

* 附件内容均由英方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