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南京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高新房一行到访学校

作者: 周均亮   信息来源:昆明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27日,南京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高新房、统战部副部长王建富一行4人到学校交流。学校副校长董建华接待了高新房主任一行。

董建华副校长对高新房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南京大学近年来给予昆明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在南京大学的帮助下,学校物理学、化学、艺术类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南京大学针对学校教师队伍进修和学生交流学习给予的支持,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了保障。董建华副校长表示,下一步,昆明学院将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课题申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强与南京大学的交流合作。

高新房主任感谢学校人员的热情接待,对昆明学院在南京大学对口扶贫点开展工作中给予的协助表示感谢。高新房主任表示,南京大学将继续推进与昆明学院的各项合作,为昆明学院内涵建设及更名大学工作提供支持。

对外合作交流处和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