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到校学习交流

作者: 周均亮   信息来源:昆明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25日,六盘水师范学院组织部部长向虎跃、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香宇一行5人到校学习交流。学校副校长董建华热情接待了向虎跃部长一行,组织部、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国际学院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谈交流。

座谈中,董建华副校长向向虎跃部长一行介绍了昆明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优势学科及留学生招生培养方面的工作成效。董建华副校长表示,作为兄弟院校,昆明学院愿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向虎跃部长感谢学校人员的热情接待,对昆明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表示,昆明学院的办学模式将为六盘水师范学院提供借鉴。向虎跃部长一行就留学生招生、管理和教学培养方面的问题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向虎跃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