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宾来访   >   正文

河口县委书记于洋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 文/李广峰 图/何明松   信息来源:昆明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2-11-09

11月8日,河口县委书记于洋、副县长熊万和一行,就县中托管帮扶事宜到学校座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党委副书记李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剀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会上,金幼和书记对于洋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河口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采取积极措施推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主要成效、未来的发展等。

于洋书记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对河口县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重点介绍了河口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昆明学院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对河口县的教育发展给予帮助。

在全面了解河口县对教育帮扶的需求后,金幼和书记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一要全面落细落实帮扶工作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与河口县有关单位共同协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二要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河口县教育事业发展;三要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模式,除开展教育合作外,双方还可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

熊万和副县长、李莉副书记、李剀副校长等领导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认为昆明学院与河口县的合作前景广阔,成果可期。

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