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4

 

学校各单位:

为更好地提供学生海外实习实践机会,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业务水平及英语沟通能力,经对外合作交流处与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协商,确定于11月29日到校举行2024年暑期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

宣讲时间:

2023年11月29日(星期三)19:00

宣讲地点:

博雅楼3103

宣讲单位

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

项目简介: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起源于美国联邦政府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Act),后在1961年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Act)。项目致力于通过教育以文化交流促进美国和其他国家人民之间的共识。

项目进入中国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50余年,每年有10万名左右的大学生在号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0-13周的短期工作实习,并利用实习间歇期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以及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项目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本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并肩工作的机会。

实习时间:每年6月初至9月中旬

实习地点:遍布美国30几个州的各类企业

实习职位:礼宾/收银/烹饪/客房/销售/救生员/服务员等(具体职位申请根据学生意向结合实际语言水平来申请工作)

实习薪资: 12-17 美金/小时

实习时长:30-40小时/周;总计10-13周

项目咨询:

对外合作交流处赵老师,0871-65098079

昆明学院师生出国(境)留学、交流项目群:

  QQ:263644264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3年11月24日